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4时48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32
分享到:
本文摘要:10月1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101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普绍忠在发言中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是革命先辈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党兴党、立国兴国的智慧。要传承红色基因,常怀感党之心,筑牢共产党员人的精神家园,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普绍忠强调,人大工作要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保证民意最充分地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有效表达。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要有新提升、在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上要有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要有新突破、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成效,努力将州人大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参加学习。

省委第七指导组和州委第二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州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任余发勤作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0102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