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向从科到金平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14时03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853
分享到:
本文摘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脱贫攻坚驻县第四督导组组长向从科到金平县勐桥乡和马鞍底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脱贫攻坚驻县第四督导组组长向从科到金平县勐桥乡和马鞍底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向从科在勐桥乡随机访谈了挂钩联系勐桥乡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访谈了县人大代表、县建设局和扶贫办负责人、乡党委书记和乡人民政府乡长、乡级中小学校长,指导他们认真分析研判完成脱贫目标任务所面临的风险和短板。

向从科还实地查看了勐桥乡火山村、瓦窑新村、勐坪村和马鞍底乡老寨村的易地帮迁情况和危房改造情况,深入到部分建档立卡户家中,认真调查了解他们的收入、住房、就学保障、医疗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发展等情况。

向从科针对调查走访中发现的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定点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勐桥乡和马鞍底乡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掌握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并坚决贯彻执行。二要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履责不力、监管不严、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三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并结合当地实际,认真研究安排脱贫攻坚工作,为群众脱贫出实招、想办法,做到措施到户、脱贫成效精准。四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尽责到位履行好职责。

                                                              (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李芍郿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3413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