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时4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01
分享到:
本文摘要:7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参加活动并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7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参加活动并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以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普绍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题,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次学习,推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普绍忠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始终坚持红心向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情系人民,切实筑牢党的执政基石;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坚守好一个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作为人大工作者,要牢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并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红河州首部革命题材短片电影《杜涛》,并就观后感进行了交流。

活动最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唱响《红河人大之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0089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