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时33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630
分享到:
本文摘要:6月27日至28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蒙自召开。

627日至28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蒙自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红河州州级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2019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红河州2018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对关于以上报告的决议进行了表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红河州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财政转移支付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州检察机关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气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五里冲水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免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对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普绍忠希望新任命人员始终牢记誓言,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人民监督,认真贯彻执行人大作出的决议决定,切实办理好代表建议,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秘书长尹武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常斌、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起绍洪、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军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19207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