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到绿春调研“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09时32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94
分享到:
本文摘要:6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和常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绿春县调研“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

6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和常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到绿春县调研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州政协副主席、中共绿春县委书记李国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捌先陪同调研。

纳杰副主任一行深入到大兴镇三八街易地扶贫搬迁点,了解易地搬迁安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产业发展、群众收入、就医就学等情况。听取了绿春县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纳杰副主任强调要继续抓好移民后续扶持工作,确保搬迁移民在得住、能发展、日子越过越好。在茶叶提质增效示范点绿鑫生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纳杰副主任详细了解公司有关情况,察看了生态茶业标准化厂房,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云南打造三张牌的思路,着力打造品牌,做足特色文章,做优做强特色农业产业,统筹谋划推进产品加工、电商物流等一体化发展,不断延伸农业价值链、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

纳杰副主任在绿春调研期间,对绿春县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定年底绿春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目标。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着力抓好产业精准扶贫,全面巩固扶贫成效;要因地制宜,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积极稳妥,深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新动力。           

                                 (绿春县人大常委会  陈沙龙)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1653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