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普绍忠主持召开第146号重点建议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7时0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332
分享到:
本文摘要:5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6号重点建议督办会。

517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6号重点建议督办会。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尹武,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人大财经委、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要负责人和提出建议的领衔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州金融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红河办事处、元阳信用联社主要负责人和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普绍忠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代表是人大主体,代表在人代会上提出的建议,是代表依法履职,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要方式。要认真制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承办人,明确办理时限。要强化代表建议办理措施,确保代表建议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州金融办要加强协调,积极向州政府建议,制定出台支持全州乡镇实现金融机构全覆盖的相关措施。州、县信用联社要加强领导,专人专班办理,强化措施,加快办理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张子良代表就《关于完善乡镇金融机构建设,强化金融服务基层、金融服务扶贫功能的建议》作了说明,州金融办、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红河办事处、元阳县联社主要负责人就建议办理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与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统一思想,初步达成共识,表示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办出实效。州人大相关委(室)就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提出了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耘)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0167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