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6时54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68
分享到:
本文摘要:5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19年度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

为更好地落实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提高办理质量,提升办理效率,缩办理时间,514日,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19年度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州财政局、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蒙自经开区、州邮政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云主任主持。

会上,预算工委副主任吴江华对办理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预算工委主任李晓云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办理代表建议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法定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好办理方案及时间流程,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做好意见建议办理的工作方案,明确办理意见建议的时限。三是要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每一件建议办理都要认真调查研究,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与代表面谈协商,让代表知晓办理过程,尽力让代表满意。四是要发挥好联络员的作用。各承办单位的联络员要积极做好与代表、督办单位的联络工作,认真做好办理建议台账工作,收集、整理好相关材料,及时报送给督办单位,确保代表建议办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按时按量完成好工作。

各承办单位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态一定高质量办理好代表的意见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强)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1354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