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汤卫东到绿春县调研全州乡镇人大工作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推进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6时5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20
分享到:
本文摘要: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到绿春县就全州乡镇人大工作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推进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到绿春县就全州乡镇人大工作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推进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绿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汤卫东副主任首先来到绿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代表之家、中国哈尼城指挥部、绿春县博物馆、戈奎托牛民俗村、绿鑫生态有限责任公司、绿春县人大代表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之后听取了关于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汤卫东对绿春工作表示肯定。

卫东指出,召开推进会是今年州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落实两个机关建设重要手段,是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方式,我们一定要精组织,认真筹备,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汤卫东要求,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要加强对推进会筹备工作的指导,落实好普绍忠主任关于召开推进会议的指示精神,使会议开成全州人大信息化建设、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动员会、推进会、展示会。各县(市)、各乡(镇)要总结好在运用互联网推动人大代表工作中取得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新成绩,选好12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人大代表,并推荐到6月适时召开的会议上作经验交流。绿春县要进一步细化、优化筹备方案,确保会议顺利、满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源)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8448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