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向从科到泸西县督导“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14时28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881
分享到:
本文摘要:3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带队到泸西县对“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州“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推进会议精神,确保我315日前按期按量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任务,3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带队到泸西县对大棚房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向从科深入到泸西县旧城镇木龙村委会红田村的农家乐和青禾村委会的云龙养殖场,现场督导拆除和整改工作。向从科认真细致地查看了现场,听取了州、县农业农村局和国土和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汇报,对泸西县人民政府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一要将清理整治任务和责任逐级落实好;二要组织全面排查,入园入棚现场核查,认真登记造册,建立问题台账,实事求是的做好“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做好部门协同联动工作,形成合力,依法依规进行整治整改;四要按期完成“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推进会议明确的整治整改任务,确保“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泸西县人民政府参加“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专项行动的各级领导对向从科带队到泸西县现场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表示将会按期按质圆满完成,坚决遏制“大棚房”蔓延势头,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守“农地农用”原则。                      

                 (农工委  李芍郿)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0055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