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向从科到开远市督察河(湖)长制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17时19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93
分享到:
本文摘要:12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到开远市督察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为促进我州河(湖)库渠问题、责任清单全面落实见效,确保完成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目标任务,12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到开远市督察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向从科实地查看了三角海水库、沙甸河开远段、大庄水库、南洞河黑漆闸段、南盘江与泸江河交汇口处的河长制工作情况。向从科还到凤凰山森林公园查看了生态修复情况,到小龙潭污水处理厂查看了污水处理情况。        

向从科认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以来,开远市人民政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采取停污和截污的入湖河道整治、村落污水整治、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违章建筑和水源污染整治,形成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保护治理等一系列组合拳措施,以项目为支撑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开远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宣传力度还不够,资金投入不足,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共识和合力尚未形成等困难和问题,向从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大河(湖)长制工作的宣传广度和力度;二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得到落实;三要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使河(湖)制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四要统筹和整合各级各部门的资源,形成工作合力。

           (州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李芍郿)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1151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