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17时17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898
分享到:
本文摘要:12月2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1221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完善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总结发言中,普绍忠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人大工作由健全规范到完善创新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指出,回顾历史,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普绍忠强调,回顾历史,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人大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本路线、基本方略在人大的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坚决落实。要增强监督实效,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不断完善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的制度机制和工作方式,着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全面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真正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参加学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3380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