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17时07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43
分享到:
本文摘要:12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1219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督察组到石屏县对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到高冲水库、异龙湖北岸湿地、坝心镇沙咀村和白果咀村以及异龙湖出湖口(泸江石屏段)进行实地查看,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北岸湿地建设情况和沿湖村庄整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督察组一行对异龙湖污染防治和异龙湖水体达标3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

在工作汇报会上,普绍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县乡村三级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上下联动,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成效。要营造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河(湖)长既要“挂帅”,也要“出征”,通过各级河(湖)长发动群众力量,让人人都是参与者、行动者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提高依法保护异龙湖生态环境的能力,加大对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做到严于执法、敢于执法。要以异龙湖水污染综合防治工作为抓手,切实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在认真总结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异龙湖保护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州委常委、石屏县委书记李红芬,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尹武,石屏县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1603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