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汤卫东到泸西县督促检查指导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08时51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023
分享到:
本文摘要:11月6日至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在泸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海斌、县长莫伟的陪同下,到泸西县就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

11月6日至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在泸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海斌、县长莫伟的陪同下,到泸西县就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

6日上午,汤卫东来到午街铺镇普泽村委会百菊搬迁示范点、河外村委会午街铺村、喷泉村委会尖山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道路保洁情况,并深贫困户廖双明家中,查看户内卫生情况。下午,汤副主任一行又来到旧城镇田坝村委会寨子山村,金马镇太平村委会大金马村,白水镇黑龙村委会大孟泽村,还深入到贫困户焦彦生、张其生家,了解其生产生活和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7日上午,汤副主任又到向阳乡匀布白村委会阿矣坎村,再次走访看望陈永生、赵国才、赵建昌3户挂联户,深入了解3户挂联户近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再次落实相关帮扶措。

在两天的督导检查中,汤卫东针对检查指导中发现危旧房改造、产业扶持、卫生整治、村容村貌等问题,与泸西县领导交换了意见,要求泸西县进一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正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2018年如期脱贫摘帽。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源)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3206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