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16时30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934
分享到:
本文摘要:近日,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18年首次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进一步拓宽收集社情民意渠道,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红河县各项事业发展。近日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2018年首次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本次共接访十名代表,反映的内容共涉及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教育校点布局、水利设施、社会维稳、地质灾害、梯田保护、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不动产登记等十个方面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在接访活动中,常委会接访领导依次耐心听取了各位人大代表的诉求及意见建议,全面认真细致地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处理相关工作问题的建议和要求。整个接访活动组织到位、井然有序,代表们积极主动,政府相关部门有力配合,接访取得了预期的质量与效果。

此次接访代表的领导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接访。按《红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接待代表工作暂行办法》,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全年将安排五期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2927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