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汤卫东率队视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14时32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606
分享到:
本文摘要: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率领第七视察组的州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分别深入到弥勒市、泸西县和州卫计委、州文体广电局、州科技局、州食药监局,对2018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视察。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率领第七视察组的州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分别深入到弥勒市、泸西县和州卫计委、州文体广电局、州科技局、州食药监局,对2018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视察。总体上看,执行年初人代会通过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站位高、措施实、敢担当,经济保持平稳发展、脱贫攻坚平稳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有了新进展。

针对存在问题,视察组提出如下建议:一是紧扣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抓紧研究债务压力增大和存在的风险隐患,理顺应对思路、制定应急预案、创新化解方法。同时,要加快平台公司市场化、实体化运作,支持好重大项目建设。三是加强县域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支持本土优势产业和企业发展。同时,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多元转型,促进新型工业提速增效。四是保障基本社会管理支出,有效应对社会管理热点事件。五是建立科学的、切实可行的八项支出目标考核机制。
                                       (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 李永权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1576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