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普绍忠在传达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开创红河人大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11时35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1716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红河人大工作建设,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开创红河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贡献。

普绍忠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姚国华在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和省州纪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

普绍忠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就要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以”的工作思路,“5+2”的总体布局,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迫切任务,“五句话”的总目标这5个方面做起。

    普绍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主体意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全面增强“八种本领”,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开创红河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3534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