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团赴绿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11时32分  作者:常玉选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1238
分享到:
本文摘要:2月11日,初春的绿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团赴绿春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新春的祝福送到离退休老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贫困职工的心坎里。

2月11日,初春的绿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团赴绿春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新春的祝福送到离退休老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贫困职工的心坎里。

   在平河镇大头村、大兴镇马宗村,普绍忠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年来为群众脱贫致富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祝全体队员新春快乐。当了解到两地已经发展起了板蓝根、茶叶、草果、圣香草等种植业,普绍忠很高兴,他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确定2018年工作目标,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的同时,以产业发展为抓手,结合当地特色和优势,能种则种,能养则养,发挥龙头企业、明白人、带头人、合作社的带头作用,带领并保持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脱贫。同时,要做好合作入股机制创新、产业扶贫资金合理使用、危房改造等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精准解决问题,为建设民族团结、边境党建作出新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家里,普绍忠和他们亲切地拉家常,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一定会战胜暂时的困难,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在下午和绿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的座谈会上,普绍忠希望绿春县全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委系列决策部署,总结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经验,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蒙自市军分区司令员柴勇等一同走访慰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0178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