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李金旺到瑶山乡对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09时36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1223
分享到:

11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旺到瑶山乡对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河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国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邓绍林,瑶山乡党委书记、乡长等陪同了调研。

调研中,李金旺副主任深入到沙糖桔基地、芒果基地、柠檬基地、水养殖基地等实地调研了解情况,认真听取瑶山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他对瑶山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瑶山乡在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始终做到:一是思路清晰。吃透乡情,思路明确,制定了适宜的产业发展规划;二是目标明确。在各项工作中,解决了要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三是措施强硬。全乡目标任务确定后,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有力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体现了瑶山乡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四是稳步发展。教育、卫生、生态文明、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

对下一步工作,李副主任指出:一要抓实党的十九大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学懂弄通,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变成全乡的实际行动,真正实现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是“两个百年”目标任务之一,一定要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全乡明年实现脱贫;三要抓实产业的发展。加快产业培植和发展步伐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全乡工作的中心任务,要因地制宜,提升传统产业,培植扩大新产业,助推经济稳步发展;四要抓实民生改善工作。抓好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培养人才,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五要抓实文化产业的发展。要以盘王广场为依托,加快瑶族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步伐;六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促进经济协调健康发展。

调研中,李副主任还到五道河村小组、泥博村小组等地视察了香蕉交易市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水槽水库、盘王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李艾玲)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2802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