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普绍忠在传达中办发电〔2017〕109号文件精神会议时强调 认真查找“四风” 彻底给予纠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09时35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1950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向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传达学习中办发电〔2017〕109号文件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强调,要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坚决彻底给予纠治。

普绍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按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制度和要求,整治“四风”取得显著成效。但也必须意识到,当前作风问题看似有新表现,实则还存在老问题。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重要的是彻底纠治“四风”。

    普绍忠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109号文件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州党委实施意见和转作风、改作风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坚决加以整改;要认真抓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红河州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全面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流毒影响一抓到底,从思想、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围绕党的建设根本原则、指导方针、建设工作布局、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党的建设目标等方面加以贯彻学习,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执行力。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3222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