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用“三会一 课”制度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普绍忠、李金旺、李烨为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09时33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1006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工委一支部、二支部、老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金旺、副主任李烨等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其所在党支部进行学习,并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内容的党课。

各支部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专题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大新党章内容。

普绍忠讲党课时,从关于初心和使命,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4个方面列举实例,进行了生动讲述。他指出,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时刻不能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一心为公、心系人民,挺起肩膀、敢于担当。

李金旺在上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清醒“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只有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人民群众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

李烨讲到,我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每次上京开会,都能感受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大代表的亲切关怀。我们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从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从而更好地与人民一道努力奋斗,谱写红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的壮丽篇章。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1539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