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李金旺到瑶山乡走访看望挂钩扶贫联系户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09时33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85447
分享到:

6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旺到河口县瑶山乡牛塘村委会走访看望挂钩扶贫的联系户。瑶山乡党委书记及分管扶贫攻坚、易地搬迁工作的组织委员作了全程陪同。

走访中,李副主任分别到邓发荣、李秀兰、杨连才3户联系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各户在脱贫中希望得到什么帮助或扶持。走访中,乡党委书记还向李副主任汇报了瑶山乡2017年的扶贫攻坚、易地搬迁、盘王特色小镇、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副主任说:乡镇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最基层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履行职责。一要谋好统筹盘子,推动全乡工作协调发展;二要瞄准扶贫靶子,切实打赢扶贫攻坚战役;三要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四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副主任要求乡上要结合当地经济、自然条件因地制宜地发展产业,为农村经济发展作支撑。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李艾玲)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72097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