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11时18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81300
分享到: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史政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常委会党组、办公厅党组指导下,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基层党建推进年”各项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为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聚焦问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是扎实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四是扎实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五是扎实抓好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六是扎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七是扎实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八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九是扎实抓好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十是扎实抓好机关工会工作和文明创建;十一是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考核和述职评议。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大胆改革创新,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把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还向机关党委书记签订了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1329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