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 正文

余光明深入联系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时37分  作者:法工委 邓炳卫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7524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余光明到云南美誉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红河以恒集团旗下云南晟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余光明一行先后深入到美誉蚕业有限公司在冷泉镇小新村委会公司+农户的种桑养蚕基地和晟扬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分别与公司总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政府有关部门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4月6日下午,针对晟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人紧缺,招工难的问题,余光明主持召开了由市教育局、市职业高级中学、晟扬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就公司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意向。余光明要求,双方要加强联系沟通,在法律政策的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校方要把优秀的人才推荐给企业;企业要创造良好的条件把人才留住。

4月11日,针对美誉蚕业有限公司种桑养蚕基地面积不足的问题,余光明组织晟扬科技有限公司、蒙自市蚕桑站、芷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到芷村镇黑拉冲村委会丫口寨村、上黑拉冲村、舍母己村就桑树种植条件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认为黑拉冲村委会适宜种桑养蚕。余光明指出:一要认真抓好种桑养蚕示范推广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二要及时做好动员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三企业、政府要认真做好种苗、种养技术、蚕茧收购等相关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蒙自的脱贫致富,发展山区经济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8827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