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 正文

李文深入村委会考察产业扶贫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时36分  作者:期路白乡蚂蝗冲驻村扶贫队员 陈 智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5964
分享到:

4月6日,市人大副主任李文一行四人深入基层,来到期路白苗族乡蚂蝗冲村委会脐橙种植基地,仔细查看脐橙长势,并向果农和村组干部详细询问了当地的气候土质以及脐橙种植的技术要求和市场价格,最后与乡镇领导、村组干部等深入交流了产业扶贫的工作经验。

蚂蝗冲村的脐橙产业发展项目,是今年初由市人社局给予帮扶资金帮助实施。该项目共计种植4万余株“纽荷尔”优质脐橙苗,覆盖了蚂蝗冲、月亮田、酒房田等多个小组,面积达200余亩。李文最后提出要求,发展脐橙产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当地实际,积极组织发动广大村民参与,按照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要求,以助推全乡的产业脱贫。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0019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