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 正文

州人大选联工委主任李煜到蒙自调研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时33分  作者:选联工委 李高频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超级管理  阅读次数:6313
分享到:

3月29日,州人大选联工委主任李煜一行三人到我市调研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为今年即将召开的全州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推进会选择学习参观之地。      

李煜先后查看了文澜镇康辉社区和新安所镇新安村委会的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规章制度和台账资料,对我市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领导重视,资金投入大,建设速度快,建设标准统一。同时对活动室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尽快完成配套设施的建设;二要不断健全和规范活动台账;三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四要充分发挥活动室的作用,为代表开展活动、履行职责提供平台。

早在2013年,为使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有一个学习活动的阵地,市人大常委会在11个乡镇创建了91个人大代表活动室。2016年州人大常委会为不断规范和完善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建设,拨专款对我市文澜镇康辉社区和新安所镇新安村委会的人大代表活动室进行了提升改造。

陪同调研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及文澜镇、新安所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01298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